簡介

本館組織編輯的《全國中醫圖書聯合目錄》,反映了全國113家大型圖書館收藏的1949年以前出版的中醫圖書12000多種,有印刷版和電子版提供使用。 《國外中醫藥書刊聯合目錄》收錄了全國109個圖書館館藏世界各國出版的中醫藥圖書期刊目錄,包括10多個文種。聯合全國23家中醫圖書情報單位,編寫的《中國科技期刊中醫藥文獻索引》,收錄1949年以來500種期刊中的中醫藥科技文獻13萬餘篇,有電子版和印刷版提供使用。
中醫藥媒體中心主要開展電影、錄相、攝影、縮微、幻燈、多媒光槃體製作及聲像資料服務等項業務,並建立了中醫藥聲像資料庫,攝製了《中醫藥科技成果集錦》及《針灸手法百種》等錄像帶;已拍攝名老中醫臨床經驗、針灸、推拿、正骨、手術、氣功等系列片40餘部;收集中醫藥音像資料1550餘部,製作中醫藥主籍善本縮微膠片200餘種。上述聲像資料均可為讀者提供閱覽服務。

收合
Description

 

 
Show

整合式檢索